新浪体育 NBA

两度练秘密武器!火箭心飘到季后赛 就瞄着这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8日,火箭在客场以107-101战胜鹈鹕。上下半场的最后几分钟,火箭队都排出了五小阵容,这似乎是有意在为季后赛碰勇士而练兵。

本场比赛第二节最后还剩3分钟左右,火箭队用阿里扎换下卡培拉,这样一来,火箭队在场上就是一套五小阵容:保罗、哈登、阿里扎、巴莫特和塔克。那段时间,火箭打了鹈鹕一波9-6,并以6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

第四节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火箭队领先6分,而且他们又用巴莫特换下卡培拉,再次排出五小阵容,并且赢得了这场比赛。[巅峰哈登限时抢!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礼包]

事实上,火箭队在这个赛季一直在演练这套没有卡培拉的小个阵容,而且今天火箭队是在上下半场的最后几分钟排出这套小个阵容。

众所周知,勇士队的死亡五小非常有名,让对手胆寒。但是火箭队在本赛季具备了抗衡勇士队的实力,而他们频繁在上下半场的最后阶段演练小个阵容,这似乎是有意在为季后赛碰勇士队而做准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