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4+10+7+4!一战看出真核成色 他就是勇士体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7日,国王客场挑战勇士,由于勇士队中杜兰特、库里以及汤普森都因伤缺席,因此本场比赛,只有格林一人单核带队。虽然格林在最后时刻又是得分,又是封盖,又是助攻还奉献了精彩的抢断,但是无奈国王今天表现得太出色,最终国王以98-93战胜勇士。

在第四节双方战平的时候,格林站了出来。他眼疾手快抢断了拉比西埃的运球,快速运球推进到前场。                       

随后他迅速找准尼克杨,助攻杨少侠2+1打成。两人默契的配合让勇士全队上下起立鼓掌。谁说格林只会凶悍防守,他在进攻端同样能够化身利器。[谈判2天终于拿下追梦,组建你的梦幻阵容]

虽然本场比赛格林得分不高,但是正当球队需要他站出来得分的时候,他能够里可化身进攻端武器,精确的瞄准靶心,三分球命中。

本场比赛,格林贡献了7个助攻,是全队助攻总和的三分之一。当库克在比赛中爆发时,格林甘愿为队友做嫁衣,利用自己的跑位盘活全队。

当比赛最后时刻,格林奉献了自己的杀手锏——盖帽,死亡缠绕完美盖帽教育了一把新人,看到这个劲爆的封盖之后,他的队友们从替补席上跳了起来,为其挥舞着毛巾庆祝。

此役,格林得到14分,10个篮板,7个助攻,奉献了4次抢断,两个盖帽。他也创造了职业生涯新的里程碑,他在NBA职业生涯中盖帽数达到500个,成为勇士队史第八位收获至少500盖帽的球员。

在其他三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他帮助球队其他新人成长,虽然最后时刻勇士输球了,但是格林在最后时刻利用自己的表现依旧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看过这场比赛之后才明白,原来格林是勇士体系的最核心一点啊!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