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个赛季一场没赢!这俩人才是勇士的最大命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迎来了国王的挑战,最终他们以93比98不敌国王。本场比赛勇士遭遇了伤病的侵扰,三巨头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克雷-汤普森全部因伤缺阵。

今天因为这3人的缺阵,勇士无奈只有派出库克,尼克杨,格林,伊戈达拉,帕楚里亚的首发阵容。

汤普森因为拇指的伤势要缺席2周的时间,库里因为脚踝的伤势要缺席一周,而杜兰特则因为肋骨骨折要缺席2周。[库里杜少双核不可或缺!玩篮球大师充值送99元红包]

据美媒统计数据显示,本赛季加上赛季,当杜兰特缺阵时勇士23胜5负,当库里缺阵时14胜7负,当两人同时缺阵时0胜2负。

本赛季当杜兰特和库里同时在场上时,他们每百回合可以得到121.7分;当他们不在场上的时候,这一数据降至105.2。

同时还有数据显示,本赛季至今(算上今天这场比赛)库里和汤普森同时缺席的场次达到了19场,追平了之前三个赛季的总和(14-15赛季7场、15-16赛季5场、16-17赛季7场)。

今天整场比赛勇士都和国王打的非常焦灼,本赛季勇士场均可以得到115.7分,排名全联盟第一,在缺少3名得分手的情况下今天勇士得分效率大幅度下降了,仅仅得分93分,也导致最终输掉了比赛。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