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宿称勇士当今最强!夺冠后都感觉常规赛无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NBC体育报道,NBA名宿昌西-比卢普斯近日表示,在已夺冠后,常规赛通常会变得无聊,金州勇士如今就是这样。但他相信,只要保持健康,勇士仍是当今最出色的球队。

从2003到2008年,比卢普斯随活塞5次闯入东区决赛。2014、2015年,活塞接连闯入总决赛,前一次夺冠,比卢普斯也当选为总决赛MVP;后一次则与马刺鏖战7场后和冠军失之交臂。2009年,比卢普斯又随掘金闯入西区决赛。[勇士仍是联盟最强?玩篮球大师充值送99元红包]

“以我的经验我可以告诉你,当你拿过冠军,并数次闯入过总决赛之后,常规赛通常会变得很无聊,”当地时间周四比卢普斯做客KNBR 680电台一档节目时表示,“我不想这么说,但这也是人之常情。你会寻求真正的挑战。”

不过,比卢普斯对勇士仍很看好。

“毫无疑问,他们最近是有点磕磕绊绊的。‘水花兄弟’伤了,伤病开始侵袭他们。这对他们而言将是关键,”比卢普斯说,“但如果能保持健康,他们仍是当今世上最出色的球队。”

今天对国王,尽管德雷蒙德-格林和大卫-韦斯特复出,但凯文-杜兰特因肋骨疼痛又将缺席,而“水花兄弟”仍在养伤。在常规赛最后一个多月,保持健康成为勇士的头等任务。(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