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肋骨骨折!勇士FMVP至少伤停2周 火箭锁定第一?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通过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勇士队的FMVP凯文-杜兰特软肋骨不完全骨折,他将至少伤停2周时间。

据悉,杜兰特是在上一场勇士主场战胜湖人的比赛中肋骨受伤,今天勇士主场与国王的比赛开始之前,勇士队就表示杜兰特将因伤缺阵,但是杜兰特的伤势比外界想象的要更加严重。

据勇士队表示,今天杜兰特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软肋骨不完全骨折,他将在2周之后接受复查。[开局抽中杜兰特,玩篮球大师组梦幻阵容]

这对于勇士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很糟糕的消息,因为勇士队的首发后场库里和克雷-汤普森都因为不同的伤病而至少将缺席1周时间,现在杜兰特至少缺席2周,这很可能意味着勇士队将无法超越火箭队并成为西部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杜兰特连续第二年在常规赛收官阶段受伤。去年,他是在与奇才队的比赛中膝盖受伤,而且休了很长一段时间,直到季后赛开始之前才复出。

虽然杜兰特这次将至少休2周,但是这并不会影响他参加季后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