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的天坑又被爆!看这3球就知道为啥排联盟22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6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一直被对手压制的情况下,最终骑士以105比113不敌对手,成为开拓者连续11场不败的垫脚石。而骑士队四年在这片场地不胜,这次真正输球的原因何在呢?恐怕很多骑士球迷早已想通,防守成为现如今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

骑士队本赛季至今场均丢分109.5分,是全联盟防守第三差的球队。在内线的防守上显得尤为差劲,场均内线失分达到了46.9,位列全联盟第22位。[开局抽到詹姆斯,篮球大师你离冠军只差一步]

在第三节1分44秒,特纳持球推进到前场后,利拉德一个加速启动直插篮下,接球后无人看管的利拉德轻松突破完成上篮。整个过程,骑士队没有任何补防和协防威胁。

随后在第四节9分30秒,特纳弧顶持球组织进攻,迈克科伦姆一个反跑甩开JR-史密斯的防守,左手高抛将球打进,骑士禁区虽然有詹姆斯驻守篮下,但却无法抵挡开拓者的串联进攻。

整场比赛骑士队在内线丢分达到了46分。骑士队要想摆脱困境在季后赛走的更远,除了伤病问题亟待解决,防守上的诟病如果不提早处理,恐怕会制约他们前行的脚步。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