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蜜看哭的1球!不能再心疼老詹更多 真犯规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在客场挑战开拓者,最终他们以105比113不敌对手。勒布朗-詹姆斯拼尽了全力,25投15中高效的拿到了35分14篮板6助攻的数据,其中比赛最后时刻上篮不进令人喊到惋惜。[正版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神秘礼包限时抢]

最后时刻球队落后5分,詹姆斯拿到篮板,直接快速带球过半场只见詹姆斯起速往篮下突破,了解詹姆斯的人都知道他是要自己来了。事实确实如此詹姆斯一个加速直接甩开了身后的防守球员,杀到篮下,已经无人防守了空位上篮了,得分近在眼前时,球最终刷筐而出。

一个空位上篮对于詹姆斯这样的球员来说简直就是手拿把攥样的轻松,但是谁也没想到的是詹姆斯竟然没有能够上进。是的他太累了,以至于最后时刻的空位上篮他都没有把握住。不过也有球迷质疑说,詹姆斯这次上篮疑似遭到了犯规,但这个的最终评判,就要看明天NBA官方的裁判报告了。

整场比赛他出场了40分钟,全场最高,他上半场已经几乎拼尽了全力,整个下半场他也仅仅休息了才2分钟,他已经不再年轻了。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