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5+14+6+3+2詹姆斯现役只能排第6!大腿拍折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客场挑战近来状态十分火热的开拓者,最终他们以105比113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5投15中拿到35分14篮板6篮板2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

今日在波特兰詹姆斯再次见到了羡慕自己的广告牌,广告牌上写着——勒布朗,达米安需要一个第三选择(三当家)。

比赛一开始詹姆斯连续两次突破禁区在篮下得分,随后他在弧顶运球利用掩护直接杀到篮下直接隔扣了纽基奇,简直让人瞠目结舌。[正版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神秘礼包限时抢]

第二节一上来詹姆斯还是选择最有把握的进攻方式,冲击篮下,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进;转换进攻直接不讲理上篮得分。上半场最后一分钟又是詹姆斯,上罚球线两罚一中,突破篮下打板得分,最后一攻转身后仰跳投命中,上半场詹姆斯就收获了22分。

上半场在防守端詹姆斯表现的也是淋漓尽致,送出了3次盖帽,在今天缺少内线的情况下老詹担负起了守护禁区的责任。

第三节一上来詹姆斯就率先在外线一箭穿心,随后在队友进攻不力的情况下,詹姆斯自己来了,突破篮下得分,中距离跳投打进,稳定住局势。不过随后随着詹姆斯的体力下降他的效率也开始下降了,出现了2次失误,连续4次出手投篮不进,走上罚球线也是两罚不进。

第四节才开始1分半詹姆斯就回到了场上,在场上待了3分钟詹姆斯才突破篮下完成得分。最后4分钟在球队落后之际,詹姆斯发力了,先是突破抛投得分,随后连续助攻科沃尔和希尔上篮得分把分差缩小到了6分,逼得开拓者叫了暂停。

暂停回来詹姆斯又助攻希尔命中三分,不过最后时刻在转换进攻中詹姆斯的上篮不进令人拍折大腿,绝地逆转,只差这么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詹姆斯拿到了35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加上本场比赛得到的两双,詹姆斯职业生涯两双次数来到了400次,成为现役球员中第6位得到400次两双的球员。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