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没水花还能虐总冠军! 勇士这么赢还是头一遭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5日,勇士在主场以117-106战胜湖人。这是自2011-12赛季以来,勇士队第一次在“水花兄弟”同时缺阵的情况下赢得比赛。

本场比赛,勇士队的库里和汤普森分别因为脚踝和拇指伤势缺阵。赛前,一项数据统计引人关注:自从2011-12赛季(克雷-汤普森的新秀赛季)以来,当库里和汤普森同时缺阵时,勇士队的战绩是0胜3负。[正版授权NBA手游][充值返99元红包][顶级球星随你交易]

这3场败仗依次是:2015年3月14日客场负于掘金,2017年3月12日客场负于马刺,2018年1月11日主场负于快船。

今天,已经遭遇2连败的勇士队不仅少了水花,而且全明星大前锋格林也因伤缺阵。在这种情况下,勇士队最终战胜了湖人队,不仅终止了2连败,也打破了“水花兄弟同时缺阵不赢球”的定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