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这球教练看了直捂脸! 有2米1就当自己是杜兰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金州勇士在主场迎战洛杉矶湖人,虽然勇士阵中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都缺阵,但毕竟实力出色,还是在比赛中轻松取得优势。有意思的是,贾维尔-麦基在比赛中再度出现了五大囧级别的表演。[新一期五大囧已上线!90后篮球迷都玩疯了]

今天对手不算强,而球队也缺兵少将,麦基再度获得了比较多的出场时间,但麦基发挥不稳定的特点又得到了凸显。

虽然第一节就上演了犀利的暴力血帽,但是第二节,麦基突发奇想,居然想自己完成一条龙扣篮。

第二节7分28秒,麦基在篮下封盖了祖巴茨的投篮,然后他自己一掌将球拍出,又利用超人的敏捷控住皮球,一条龙运到前场,这时候,麦基突然心血来潮,他没有等待队友的跟进,也没有考虑将球交给后卫自己顺下,而是自己迎着伊塞亚-托马斯就冲了过去。

可是,麦基如此高的身材,他的运球在托马斯眼中全是破绽。托马斯只是轻轻一夹击,麦基就不得不变向躲避,最终撞到了布鲁克-洛佩斯怀里,被对手抢断,形成反击,而沙恩-利文斯顿赶紧作出战术犯规,湖人也趁机叫了暂停。

暂停时,麦基垂头丧气走回自己的替补席,而主帅科尔却没有苛责他,而是他把他拉到一边,专门对他讲解了一些东西,或许科尔是在祝福麦基新年大吉吧。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