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当关!火箭成争八梦魇 赔率:这回轮到快船

2018年03月15日 13:22
火箭在西部一夫当关 火箭在西部一夫当关
北京时间3月16日早八点,火箭主场再次迎来一支努力争进前八的球队,洛杉矶快船。上一场,火箭一战将马刺从西部第七打到第十。这一战,火箭赔率继续大优,快船面临着和马刺同样的命运。[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单日礼包超值优惠][下载APP]
本周二,火箭在主场109-93大胜马刺,从而导致对手从西部第七直接掉到第十。西部争八的激烈形势,可见一斑。目前,西部第四至西部第十,相差只有3个胜场,稍有不慎,排名情况就会出现较大的调整。
周五火箭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目前排名西部第七的快船。跟上一场一样,火箭主场继续开出优势赔率,胜赔低至1赔1.10左右,让分达到了两位数。参考上一战大胜马刺,本场的快船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西部排名(截止至3月15日11点)西部排名(截止至3月15日11点)
此战过后,火箭将迎战鹈鹕,对手同样正在为保住前八而苦苦努力。这些争八球队在此时纷纷碰上火箭,真的太不走运。如今的火箭锋芒毕露,强势难挡。在各队的冲刺时期,火箭却在西部形成了一夫当关之势。恐怕那些西部劲旅们,只能万夫莫开了。(潘凤)
展开全文
APP阅读,体验更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