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大脑左膝酸痛缺席训练!战旧主或带伤上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今天更新的伤情报告,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左膝盖酸痛,但是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保罗会出战明天与洛杉矶快船队的比赛。

本赛季,保罗代表火箭队打了49场比赛,场均得到18.8分,外加8.1次助攻和5.4个篮板,还有1.8次抢断。[带伤战旧主!篮球大师看保罗大杀四方]

今天,火箭队更新了伤情报告,保罗左膝盖酸痛。随后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表示保罗因膝盖酸痛不会参加今天的训练,但是他应该能出战明天主场与快船队的比赛。

快船队是保罗的老东家,去年夏天,他被交易到火箭队。本赛季火箭队和快船队的前2场比赛,保罗场均得到13.5分,外加5个篮板和7.5次助攻,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只有37.9%和26.7%。

除了保罗之外,火箭队首发中锋卡培拉的左手拇指有扭伤,他可能会打明天的比赛,而莱恩-安德森和莱特将继续缺阵。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