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汤神右手拇指骨折或休战2周!7天后将接受复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的全明星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被诊断为右手拇指骨折,他将会在本月23日接受复查,这就意味着汤普森最多可能休战两周。

汤神是在周一勇士客场负于森林狼的比赛中拇指受伤的,当时上半场快结束时,汤神在一次试图抢断时伤了右手拇指,但是他带伤打了下半场,那场比赛,他22投8中,得到21分。

今天,多个消息源透露,汤神右手拇指骨折,他将在3月23日接受复查。记者克里斯-海恩斯表示汤神最多可能休战2周。[水花全伤!玩篮球大师你来帮勇士渡过难关]

而《今日美国》记者阿米科表示,勇士队相信汤普森可以在那个时间点左右复出。

本赛季至今,汤神因伤只休息了1场比赛。

由于斯蒂芬-库里因为右脚踝扭伤将至少休战一周,这就意味着水花兄弟将至少休战4场比赛。

这样一来,勇士队的后场变得人手极度紧缺,除了库里和汤普森之外,麦考也处于伤停,因此一号位的轮换球员就只有利文斯顿和库克,而尼克-杨将在二号位上分担更多的时间。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