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失榜首?赔率:年轻湖人恐送残阵勇士三连败

2018年03月14日 13:52
库里至少缺阵一周 库里至少缺阵一周
北京时间3月15日,背靠背作战的洛杉矶湖人来到甲骨文球馆,挑战卫冕冠军金州勇士队。最近勇士队并不在状态,连续客场征战的他们先是大比分输给开拓者,紧接着惜败森林狼。本场比赛,勇士赢球赔率为1赔1.4,从历史赔率看来,赢球优势并不明显。
最近勇士的状态并不如人意,收获两连败的同时也被火箭甩开了2个胜场,常规赛冠军也似乎渐渐远去,其中输球最大的原因就是库里缺阵。昨天,迎来30岁的生日库里和全队开了一个生日派对,主教练科尔以及全队都嗨了一整晚,派对中轻松愉快的氛围也将连败的压力抛之脑后。不过,库里右脚踝扭伤至少还需要休战1周,如何应对接下来的赛程对勇士来讲也是个考验。
湖人vs勇士赔率湖人vs勇士赔率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勇士开出让6分的盘口,从过往交战中看,6分盘已经是让出的最浅盘口。湖人近来状态不错,先后击败掘金和骑士等。历史交锋中,勇士8胜2负优势明显,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三次交手,勇士全部输盘。综合看来,明天的比赛勇士很难大胜。
湖人队小托马斯渐渐融入球队,鲍尔伤愈归来状态正佳,勇士库里缺阵,在后卫的对话中恐怕并不占优。年轻的湖人能给勇士带来怎样的冲击,能否一举拿下送对手三连败?明日这场对话值得期待。(女王)
展开全文
APP阅读,体验更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