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打倒二1节花还只能靠三双!詹姆斯本季已没退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5日,骑士在客场以129-107战胜战胜太阳。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得到28分,外加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的三双数据。

这是詹姆斯本赛季打的第67场比赛,也就是说,詹姆斯在本赛季至今没有休过一场比赛。要知道,15年职业生涯,詹姆斯从未在常规赛打满82场。但是鉴于骑士队目前的处境和伤病情况,33岁的詹姆斯很可能生涯第一次打满82场常规赛。今天赛前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如果身体允许的话,他希望能打满82场。[正版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充值送姚麦][神秘礼包限时抢]

“我希望能打每一场比赛。”詹姆斯在赛前说道,“我们现在已经打到67场,我不知道第67场和第82场之间会发生什么。我希望每场比赛都能打。就像我在本赛季初所说的,如果我的身体继续保持良好,那么我就会每场比赛都打。”

但现实的情况是,不是詹姆斯想不想休息一场比赛,或者骑士队是否希望让詹姆斯休息一场,而是詹姆斯压根就没法休息。

今天骑士客场挑战西部鱼腩太阳,第一节,骑士就领先20分,但是当詹姆斯在第二节初坐在板凳上的那几分钟,太阳队开始追分,结果詹姆斯只休息了3分多钟就重新登场,而且他最终还是打出了一场三双的比赛。

由于骑士队的伤病情况太多,再加上排名情况也不理想,所以除非是自己受伤,詹姆斯本赛季很可能将会打满82场常规赛。但问题是,即使詹姆斯生涯首次打满82场常规赛,他在季后赛的体能是否会出现问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