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5中22!为什么詹姆斯身边总能冒出这样的惊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客场挑战太阳,最终他们以,129比107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日日奇发挥出色5投5中拿到11分4篮板1盖帽的数据。

日日奇作为交易欧文的添头来到骑士,因为太过于年轻,骑士对于他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本赛季关于他的新闻更是几乎没有,只有无休止的被骑士下放到发展联盟和召回。

但是最近骑士内线双雄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凯文-勒夫双双因为伤病倒下,日日奇迎来了绝佳的机会,从目前情况来看日日奇表现的还十分不错。[日日奇近6场25中22!玩篮球大师打造未来巨星]

最近5场比赛日日奇得到重用,5场比赛场均出场11分钟的时间,早知道在之前骑士的常规赛里日日奇几乎没有存在感,最多出场时间也就6分钟,大部分都是垃圾时间上去混混时间,但是现在可不一样了。

上一场对阵湖人日日奇实现了爆发,出场了19分钟9投7中拿到15分7篮板2盖帽的数据,全部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简直令人大吃一惊。

最近5场比赛日日奇场均可以得到7.5分4篮板的数据,而且命中率极高,20中17,85%的命中率。今天对阵太阳日日奇又是发挥高效,5投5中拿到11分。也就是说,最近6场比赛,日日奇一共25投22中!

看到日日奇最近如此这样高效的发挥,不知道他有没有打动卢,此后的比赛他能否继续获得机会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