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连续2年刷新生涯单季新高!32天场均三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4日,骑士在客场以129-107战胜太阳。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33分钟,14投7中,15罚13中,砍下28分,外加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4次三双。

本场比赛前三节结束,詹姆斯距离三双只差1次助攻。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詹姆斯助攻克拉克森扣篮得分,从而完成本赛季的第14次三双。[詹皇再砍三双!玩篮球大师看他大杀四方]

据统计:14次三双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单赛季新高,而且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

詹姆斯此前的单赛季三双纪录是上赛季的13次。

本赛季,随着凯里-欧文的离开,加上骑士队在一号位上没有固定的人选,詹姆斯在很多时候都担任骑士队的控卫,这无疑增加了他获得三双的可能。

另有数据统计,自从2月10日以来,詹姆斯在连续的32天里,场均得到三双(28.5分、10.2个篮板和10次助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