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名宿为詹皇选下家!从卢变成这位会是个啥体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众所周知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将成为自由球员,对于他下个赛季究竟会选择哪里作为职业生涯又一个开端,目前正在热议之中。名宿斯蒂芬-杰克逊近日谈及此事,他给了詹姆斯一个中肯的建议,希望他能师从波波维奇。

在杰克逊眼中,詹姆斯是一个非常伟大的球员,并且他认为无论詹姆斯去到哪支球队,他都将和团队融合,这一点毋庸置疑。[谈判两天拿下詹姆斯!篮球大师你当最强总经理]

“勒布朗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球员,你们明白他们所谓的‘一个人能适应任何(体系)’,这就是在形容詹姆斯。他可以适合任何一支球队,包括教会联盟、基督教青年会等其他任何地方。”

但是作为一个过来人,杰克逊去往了多支球队效力,还是体会到了不同球队的风格。作为曾经波波维奇的弟子,杰克逊认为詹姆斯去往马刺是一个很不错的决定。

“我觉得洛杉矶对詹姆斯来讲是很不错,但是任何地方都很适合他。无所谓他最后去到哪里,不过我倒希望让他去往圣安东尼奥,因为他从来没有在一个像波波维奇这样的主教练手下打过球。我觉得他从未和一个像考瓦伊-莱昂纳德这样的防守专家做过队友。而且我觉得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现在当打之年,加索尔同样可以帮助他们。波波维奇掌舵一支马刺这样的球队,我认为对于勒布朗来讲很适合。”杰克逊最后说道。

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7分钟,是全联盟出战第三长的球员。另外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26.9分9次助攻和8.4个篮板。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