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0-13!马刺20年只出过8次的窘境今年就碰两回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马刺客场挑战掘金,最终马刺以119比122不敌掘金,近来遭遇了4连败。

马刺2018年至今的战绩为10胜13负,近来更是连续输给了勇士,爵士,掘金(两战)遭遇了4连败,近7战更是1胜6负,唯一的一场胜利还是对阵西部倒数第一太阳所获得的,可以说近来马刺的状态非常低迷。[少主缺阵马刺无米之炊!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根据美国媒体的统计,算上今天的失利,马刺近20年以来仅仅只有8次4连败的经历,本赛季这已经是第二次了,赛季初马刺就接连负魔术,步行者,凯尔特人,勇士遭遇4连败。

马刺虽然目前还是排名西部第三,但是西部第四森林狼仅仅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就连西部第十的爵士也仅仅比马刺少五个胜场而已,如果马刺不能及时调整状态,甩掉目前低迷的表现,那么很有可能他们的季后赛名额危矣。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