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8+8+5封盖!周琦展现禁区大魔王功力助毒蛇奏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火箭下属球队毒蛇队和森林狼下属球队爱荷华狼队进行了交战,最终毒蛇以117比111击败了对手。毒蛇队中中国球员周琦今天表现出色,9投3中拿到8分8篮板5盖帽的数据。

新年过后周琦继续被火箭下放到发展联盟里面锻炼,此前周琦为发展联盟出场了17场比赛,场均出场27.4分钟,可以得到12.1分6.4篮板1.2助攻2.3盖帽的数据。[周琦专心练级等待机会!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今天周琦在进攻端表现的一般,9投仅仅只有3中,他最为擅长的三分球更是5投0中,可以说今天在进攻端周琦表现的还是不尽如人意。

但是在防守端周琦还是延续之前强势的表现,今天抢到了8个篮板,有2个前场篮板,盖帽方面周琦有5个盖帽,完全统治了禁区。

今天上半场周琦表现一般,第三节周琦开始发挥自己在进攻端的天赋,连续两次在篮下完成自投自抢的好戏,特别是罚球不进后,周琦收获下进攻篮板后大力爆扣得分。

虽然今天周琦进攻端发挥一般,但是他在防守端可以说展现的非常完美,5次盖帽就算放眼发展联盟也是非常恐怖的数据,相信给对手留下非常大的心理阴影。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