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8连败之队主力伤肋骨!又是一次无对抗的离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孟菲斯灰熊队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灰熊队首发得分后卫泰里克-埃文斯出战31分钟,13投5中得到15分,外加10次助攻4个篮板和3次抢断。然而他的出色表现没能延续到比赛最后,在第四节中埃文斯意外受伤,导致球队最终以89比112输掉了比赛,遭遇8连败。

本赛季埃文斯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9.5分5.1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本赛季因为伤病,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他还曾被灰熊雪藏,希望将他送走。不过由于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他还只能继续为灰熊效力。[他也曾是天之骄子!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今天主场迎战骑士队的比赛中,埃文斯复出首发出战。但是在第四节7分46秒时,他面对克拉克森的防守,准备加速完成突破时却出现了意外。虽然这次进攻埃文斯并没有发生身体对抗,但从他受伤之后的表现可以看出,伤情还是影响了他的正常活动。

随即埃文斯在队医的带领下,直接返回更衣室,灰熊队官方宣布他本场比赛将不会回归。赛后根据检查结果显示,埃文斯右侧肋骨受伤,具体休战时间还需要球队进一步商量再做定夺。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