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鞋王又来炫富!1更衣室宝贝只有1双不舍得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日前,休斯顿火箭球员P.J-塔克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塔克非常奢侈地展示了自己的部分球鞋,可谓是羡煞一众球迷,塔克,不愧是NBA“鞋王”。

日前,塔克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塔克拍摄了休斯顿火箭更衣室的一角,主要就是他的更衣柜部分,视频里,映入眼帘的大部分东西就是各种球鞋:有装在纸箱子里的,有摆放在鞋柜上的,还有随地乱扔的……塔克在视频旁写道:“全明星周末休息后,我总会更新我的更衣柜,把最旧的东西放回家,把家里的新东西搬过来。#我讨厌清扫更衣室”

就像每一个东北老妹都需要貂,每一个NBA球星都需要球鞋;但就像有的东北老妹能穿上大白貂一样,NBA中也有一些球员能搞到很多好球鞋,而塔克,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塔克虽然在NBA名头不大,但绝对联盟鞋王,甚至在全世界的球鞋收藏界应该都有一席之地。Yeezy系列鞋款现在主要与某国际运动品牌合作,与另一巨头运动品牌的合作鞋款很多已经是一鞋难求的天价传奇款,但对于塔克来说,这不是问题,不少限量款球鞋都是他的囊中之物,如Kobe 5阿斯顿马丁版、2001年发售的Kobe Prelude Pack大师之路全套,都是塔克的爱靴。[新浪体育专享!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更过分的是,塔克信仰“好球鞋就要上场打球”这一理论,上述所有球鞋,他都穿着打过球。这一幕幕,在很多爱好收藏球鞋的鞋迷眼中,简直就是暴殄天物。

当然,塔克也有不穿的球鞋,他收藏了一双元年版的Air Jordan 1代,公牛配色。这双鞋可能是塔克唯一没有穿上场的鞋了,看来,还是乔帮主的面子比较大。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