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1+8!勇士一逆风球就给他 核武器平时不乱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3日,勇士在主场以134-127战胜快船。勇士队的全明星小前锋凯文-杜兰特首发出场37分钟,14投6中,罚球10中8,得到21分、8次助攻和2次盖帽。

本场比赛开始后,勇士队就火力全开,第一节的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本节后半段,杜兰特和库里连续打成2次挡拆进攻,而且都是由杜兰特完成得分。[他是勇士终极BOSS!玩篮球大师返99元现金红包]

第二节,勇士的领先优势一度接近20分,但是被快船的一波反击追到只差个位数。

第二节还剩3分多钟,杜兰特在外线错位单打小乔丹,结果他一个crossover摆脱小乔丹,然后突破到内线,并完成了一个暴扣。紧接着,杜兰特在进攻中再次攻击篮下,但这次被快船队犯规下来。

上半场,杜兰特8投4中,罚球6中4,得到12分。

下半场开始后,库里连续得分并接管了勇士队的进攻,而杜兰特在进攻端就显得很低调。直到第三节还剩2分半钟,杜兰特在右侧45度迎着哈雷尔的防守命中一个三分。

关键的第四节开始后,勇士队一度被快船队追到只差2分。由于库里当时还在场下休息,只能由杜兰特站出来,他当时连续在进攻端造成杀伤,并且4罚全中。

第四节2分50秒,杜兰特错位背打小里弗斯,完成一个翻身跳投。最后还剩不到1分钟,杜兰特在右侧底角接库里的助攻三分命中,为勇士队锁定胜局。全场比赛,杜兰特14投6中,罚球10中8,得到21分、8次助攻和2次盖帽。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