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两届MVP将担任足球评论员!他还兼任勇士顾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两届NBA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是一位铁杆的足球迷。现在,他即将担任一名足球评论员并报道欧洲冠军联赛。

据知情人士透露,纳什已经和特纳体育(Turner Sports)达成一份合同并成为一名足球评论员,而且将会报道欧洲冠军联赛。[新浪体育专享!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拥有18年NBA球龄的纳什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控球后卫之一,而且曾经两次成为常规赛MVP,但是纳什曾明确表示出对足球这项运动的热爱。

纳什不仅是英超托特纳姆热刺的忠实粉丝,而且自从2008年开始,纳什每年都会举办名人足球赛。

值得一提的是,纳什的父亲和哥哥都是职业足球运动员,而且纳什拥有一支温哥华足球队的股份。

自从退役之后,纳什担任NBA卫冕冠军勇士队的顾问以及加拿大男篮的经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