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与乔丹最大区别!共同队友称詹皇是老好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前NBA球员布兰登-海伍德和迈克尔-乔丹以及勒布朗-詹姆斯都做过队友。近日接受采访时,海伍德谈到了詹姆斯和乔丹之间的最大差别。

“从性格的角度来说,勒布朗和迈克尔完全不同。”海伍德说道,“勒布朗是一个很好的人,他喜欢和他的队友们互动。同时,他也非常刻苦。但是从性格的角度来说,他俩完全不同。”[詹皇PK乔丹谁能赢?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对迈克尔来说,一切都是竞争。如果场边有一个投篮比赛,迈克尔希望投中最多的球。”他继续说道,“如果我们正在打一场野球,迈克尔希望赢得那场比赛。而勒布朗在场上就是打出精彩的篮球。他们的最大区别在于迈克尔希望赢得一切很小的比赛。他们都是很好的人,他们都非常努力,而且都是杰出的领导者。”

海伍德的这番评价应该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因为乔丹是职业体育历史上最伟大的竞争者,他的竞争性已经成为了标杆。而詹姆斯一直被称赞为最好的队友,而且他非常善于让队友变得更好。

海伍德在采访中还称赞詹姆斯是他遇到过的最慷慨大方的队友。

“勒布朗是一个很棒的队友,他会把最好的礼物送给队友。”海伍德说道,“我合作过的所有超级巨星,勒布朗送的礼物是最好的。无论他代言什么产品,手机或者耳机,他都会送给队友。我的手里就有许多他送的耳机,后来我作为礼物送给了别人。他总是能够让球队变得像家庭的氛围。这是他做得最棒的地方,那就是懂得与队友互动和沟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