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争冠阵齐了!新援全到位 唯一伤员也要好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休斯顿火箭新援乔-约翰逊表示,他和特雷沃-阿里扎很早就认识了,此前经常一起打球。阿里扎则表示,约翰逊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此外有消息称,阿里扎参加了今天火箭的训练,复出在即。

在联盟共同征战16个赛季,约翰逊和阿里扎走上了不同的发展道路,前者被认为是联盟顶级得分手之一,后者则被定义为顶级防守球员。二人曾经常对位,而他俩的交情还可追溯到更早。[火箭强阵媲美历史级别!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还在上10年级的时候,阿里扎就已开始在UCLA参加一些选拔赛。而约翰逊当时前往洛杉矶拜会自己在阿肯色大学的前队友简尼诺-帕戈,后者当时已在湖人开始NBA生涯。而在帕戈的引荐下,约翰逊前往观看了阿里扎的比赛。

“那是一段美妙的时光,”约翰逊说,“我们当时占据了两个球场,大部分都是职业球员。我经常会去UCLA逛一逛。我的好友帕戈当时效力于湖人,他曾和我提起当时他们在UCLA组织的比赛。我本想在那里待一周,结果待了一个月,因为当时在UCLA进行的比赛太精彩了。”

约翰逊没想到,如今和阿里扎竟在火箭成为了队友。

“能重聚真的很棒,”约翰逊说,“我和火箭这些球员交过手,和这支球队的多数球员都很熟悉。”

而经常被安排防守对方阵中头号得分手的阿里扎,也没少和约翰逊对位。

“能和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对位,这令我很享受,”阿里扎说,“乔就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任何时候有机会完善我的防守技巧,我都会将之视为一种加成,对我俩来说都是如此。”

另据费根推特报道:“和预期的一样,今天阿里扎正式回归参加了火箭的训练。过去至少一周,他都在‘全速’进行训练。目前火箭无任何球员在伤病名单里。”

这对火箭而言又是一个好消息。阿里扎上一次出战还是在1月29日对太阳,此后他因伤缺席了9场。期间,火箭取得10连胜,重夺西区乃至联盟头名,还相继签下了布兰登-赖特和约翰逊等新援,士气正盛。阿里扎的复出对火箭而言将是如虎添翼。(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