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爱神回归倒计时!骑士新阵他能否完成无缝对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SB Nation》报道,据凯文-勒夫表示,他大概还需要一个月才能复出。期间,前2周用于摆脱护具,后2周用于恢复状态。

近期骑士上下沉浸在欢快的气氛中。截止日的几笔交易,为骑士换来了急需的新鲜血液和更年轻的力量,他们也借此收获一波4连胜;不过如果骑士想要打出巅峰表现,还得寄望于勒夫的复出。

不过,对于勒夫,骑士仍需耐心等待。近日在接受CBS体育采访时,勒夫谈到了自己的复出计划。

“我可能需要2周才能彻底移除左手上的护具,而在正式复出前,我还要几周来恢复,”勒夫说,“因此我还得继续休养一段时间,大概一个月左右吧。”

粗略一算,勒夫可能会在3月18日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复出。届时,骑士将迎来赛季最长的6连客,而客战公牛是最后一场。当然,勒夫在6连客结束后的主场首战,即3月20日对雄鹿的比赛中复出的可能性也是较大的。这样一来,在季后赛来临前,勒夫仍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融入阵容剧变后的骑士,留给他和骑士的时间仍是很充裕的。

本季迄今,勒夫为骑士出战48场,皆为先发,场均出战28分钟,得到17.9分9.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6.3%,三分命中率40.4%。(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