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二少破镜重圆?杜兰特大赞威少:没人能与他相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与凯文-杜兰特因为拆伙的原因本来势成水火,但在今年全明星赛上,两人似乎又恢复了友谊。日前,杜威两人都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他们的关系。

因为杜兰特从雷霆出走,加盟了勇士,这导致留守雷霆的威斯布鲁克十分不爽,双方在上赛季就有点矛盾,本赛季看起来他们的矛盾还在继续,但是在全明星周末中,他们都被勒布朗-詹姆斯选入队中,又重新成为了队友,这让他们的关系似乎改善了。

杜兰特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威少之间是人为制造出了一些事情,他们本来啥事都没有。

“我感觉我之前搞砸了事情,”杜兰特说,然后他笑了起来,“我觉得我做了一件本来不该做的事情。”

“现在我把这些事情从我的脑海里踢出去了,我走出了那个区域,我不再把这件事视为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你理解吗?当时我就是把这件事太当成一回事了,但那并不合适。很酷的是,那些事情都过去了,我很感激那些人和他们做得事情。”杜兰特说。

杜兰特也对威少大加赞赏:“我曾经见过一个6尺3寸高的家伙,我和他一起打过球,他的运动能力简直是逆天了。我过去常常看到他完成那样的扣篮,那就是他的普通操作而已,所以我现在看到都见怪不怪了。”

虽然杜兰特没有明确说出威少的名字,但是他的描述已经证明他说的就是威少:“他的运动能力真的很逆天。我想,我还在俄克拉荷马城雷霆打球时,我给他传了一个空接,他几乎摸到篮板上沿那么高了。从那以后,再也没有人能与之相比。”[想念当年的雷霆三少吗?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威少和杜兰特在全明星赛中也有交流,杜兰特还摸了威少的头。对此,威少表示很正常:“我们现在有交流,就是这样,这很好。沟通很正常,你懂吗?其他事情都是无关紧要的,保持冷静,在需要的时候沟通,然后保持向前。”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