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什么鬼地方?被勇士选中时汤神不知金州在何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957The Game》报道,近日克莱-汤普森分享了自己的一桩趣事。他坦言自己当初被金州勇士选中时,竟不知勇士在哪儿。

近日汤普森接受了沃神的采访,期间透露了自己的一桩趣事:2011年在以第11顺位被勇士选中时,汤普森曾一脸茫然,因为他搞不清楚选中他的这支球队究竟坐落在何方?[汤神助你夺总冠军!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我打小是在洛杉矶和波特兰长大的,至于勇士,倒也不能说我从未关注过他们,在NBA2K游戏里他们挺强的,毕竟当时勇士阵中有蒙塔(-埃利斯)和史蒂芬(-库里),能投很多三分。但我当时真心不知道他们是坐落在奥克兰、旧金山还是圣何塞。我的第一反应是,‘金州到底是什么鬼地方?’”

“但如今我已迅速适应了奥克兰,这里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汤普森说。

生涯迄今,汤普森为勇士出战521场,场均得到19.2分3.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8%,三分命中率更高达42.3%,并已4次入选全明星,还随队2次夺冠。但回想当初,汤普森也和大部分刚开始接触NBA的球迷一样,对于“金州”到底是指哪儿也是一头雾水吧。

不过,在不久的将来,勇士将会迁回旧金山。若届时将队名重新改为旧金山勇士,或许接下来被他们选中的新秀,不会再像汤普森这样“一脸茫然”了吧。(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