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健康第一!勇士教头表了态 西区头名没它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卫冕冠军勇士队目前排在西部第二,但是球队主帅史蒂夫-科尔明确表示他在常规赛余下的时间内不会为了争夺西部第一而牺牲球员的健康。

这次采访中,科尔拿今年的勇士队和1997-98赛季的公牛队相比较,20年前的那支公牛队正在努力完成第二个三连冠,但是他们在97-98赛季的前半阶段遇到了不少问题,战绩没有达到预期。[勇士保存实力为季后赛!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今年NBA全明星周末之前,勇士队的战绩是44胜14负,这是科尔执教勇士队以来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最差战绩。但是科尔对勇士队的前景依然有信心。

“专注度、注意力、能量和对比赛的兴趣程度,在篮球比赛中,你有时候会迷失自我。”科尔说道,“我们在太多的比赛中显得敷衍了事。但是我相信我们已经经历了一些挫折,而且准备好重新起飞。”

目前,勇士队暂列西部第二,落后于火箭队,而且火箭队本赛季对勇士队取得2胜1负。如果双方最终战绩相同,火箭队将在季后赛中获得主场优势。

然而科尔在采访中明确表示他在常规赛余下的时间内不会为了争夺西部第一而牺牲球员的健康。

“休息将会比其它任何事情都要重要。”科尔强调,“健康是第一要务。这就是说,如果一名球员感到累了或者有伤,我们不会为了争夺西部第一而迫使他带伤打比赛。如果一名球员需要休息,他就会得到休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