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雄心重燃!骑士换血詹皇兴奋 前队友也看好他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媒报道,勒布朗-詹姆斯表示,夺冠在这个联盟意味着一切,他希望克利夫兰骑士今年能如愿。克里斯-波什也认为,骑士目前很饥渴,骑士交易的效果已开始显现。[全新骑士你看好吗?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据WEEI报道,在刚结束的全明星赛上,詹姆斯生涯第3次捧起了全明星MVP奖杯。但对他而言,他更希望在今年6月能再次捧杯。如今,詹姆斯也毫不掩饰他想要在本季夺冠的雄心。

“在全明星周末前,我们引进了4名新援,仍有许多工作要做,”詹姆斯说,“因此我真心不想考虑太过遥远的事儿。但毫无疑问,在这个联盟夺冠意味着一切,现实就是这样的。我也真心希望奋战到最后,我也有机会率骑士角逐总冠军,能代表东区现身总决赛舞台。”

詹姆斯的雄心并非毫无根据。在截止日大换血后,骑士目前获得4连胜,以34胜22负位居东区第三,球队的境况貌似得以扭转。

对骑士抱有信心的不止詹姆斯一人,据《Amico Hoops》报道,詹姆斯此前在热火的队友波什也很看好骑士。

“他们已做好了准备且无比饥渴,他们又得到了一批优质的年轻球员,”波什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表示,“他们如今可以在赛场上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狂飙,他们的确有这个本事,这太棒了。”

波什特意提到了乔丹-克拉克森和小拉里-南斯。“他们如今拥有了更多能飞天纵地的球员,湖人的节奏就很快,”波什说,“骑士送走的球员,大多是些更习惯半场阵地战的老将,但在当今联盟,你必须具备攻防转换能力。这是必需的……当我看到骑士换来小南斯时,我就说,‘伙计,他将会非常适合骑士。他是一个运动能力出色的大个子,在勒布朗身边将会如鱼得水。’”

对于骑士的截止日交易,波什给予了很高评价。“我认为他们的交易已经起到效果了,”波什说,“如果他们能继续打出攻防转换,能继续跑起来,同时保持防守侵略性的话……以前骑士总有很多阵地战,球风太有条不紊了。但在当今联盟,有时经验匮乏反而能令你受益。”(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