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能否一战?Logo男:火箭很恐怖但想淘汰勇士很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媒报道,近日杰里-韦斯特和里克-巴里这2位NBA名宿都谈到了金州勇士。他们认为,勇士本季会遭受巨大挑战,但勇士也会重新找回比赛感觉,想在季后赛击败他们仍很难。[火箭能否阻击勇士?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据NBC体育报道,在本季常规赛还剩24场结束的时候,勇士却发现自己并非领跑西区,44胜14负的他们落后44胜13负的火箭0.5个胜场,屈居第二。

近日,现任快船顾问韦斯特参加了知名记者Tim Kawakami主持的节目“The TK Show”,谈到了老东家勇士。

“我真心认为勇士今年将遭受巨大挑战,我就是这么想的,”韦斯特表示,“火箭强大到令人恐惧。在常规赛中他们不会输掉太多比赛,他们如今的确非常出色。”

但接下来韦斯特话锋一转:“然而我认为真正的考验还是在季后赛。想在季后赛淘汰拥有4大巨星且经验丰富的勇士,将是无比艰难的。”

目前快船位居西区第9,但仅落后西区第8的鹈鹕0.5个胜场,很可能在首轮遭遇勇士。

对此,韦斯特表示:“哦,我的天啊,我非常乐意看到这一幕。毫无疑问,我知道如今我从心里更支持谁,但我仍很珍惜此前在勇士的时光,那里有很多挺不错的人。你可能无法和更好的一群人共事了。尽管办公室内里的大家性格各异,但彼此之间互相尊重,这真的很不错……看他们打球仍令我很开心,我仍支持他们。”

另据《Clutch Points》报道,老巴里对老东家勇士也是信心满满。在接受《圣何塞水星报》的马克-梅迪纳采访时,老巴里表示:

“罚球很关键,这是你在比赛中唯一可以自私一下,还能帮助球队的环节。如果你的罚球够稳定的话,就可以赢下许多比赛。这也是为何勇士如此令对手感到危险的原因所在。当全员齐整时,他们是一支难以防范的球队。他们拥有3名既能投三分,也能冲击篮下,在罚球线上也堪称伟大的球员。你该怎么防?没法防。”

老巴里接着说:“我相信,大部分熟悉NBA的球迷都会同意我的看法,只要保持健康,勇士就能打出最好的比赛,就能赢球,一切就是如此简单。其他球队要想获胜,除了自己打出最佳表现外,还得祈祷勇士不在最佳状态。”(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