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去勇士吧!又一名宿鼓励詹皇:KD是他可依靠的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继“大鲨鱼”奥尼尔之后,又一位NBA名人堂成员也鼓励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加盟勇士队。[詹姆斯今夏会去哪?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活塞队名宿、“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在做客节目时表示,如果他是詹姆斯,他会在今年夏天选择加盟勇士队并联手杜兰特和库里。

“如果我是勒布朗-詹姆斯,如果我决定不留在克里夫兰,但是鉴于他们在截止日的运作,他可能会留下。”托马斯说道,“但我想说的是,如果我是他,我会选择去金州勇士队。我会选择去和凯文-杜兰特以及斯蒂芬-库里一起打球,因为我会思考我的年纪。如果你是20岁出头,那么你可以独自扛起球队。但是如果你已经30出头了,那么你必须选择加入别人。他(詹姆斯)现在必须寻找一个最适合他的处境,而凯文-杜兰特是一个他(詹姆斯)可以依靠的人。”

与此同时,伊赛亚-托马斯不建议詹姆斯去湖人队联手那些还没有真正证明自己的年轻球员,比如英格拉姆和朗佐-鲍尔等。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