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老大的传承!科比忆乔丹:他是我的大哥和导师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去年12月,当科比的球衣被湖人队退役之后,他和昔日搭档奥尼尔曾在节目里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交谈。那次交谈中,科比特别谈到了迈克尔-乔丹如何成为他的大哥和导师。[科比坦承乔丹是导师!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当我刚进联盟的时候,我希望挑战他(乔丹)。我一直听别人称他是‘黑耶稣’。所以我想看看他的真正实力。”科比当时说道,“但是最终,他成为了我的大哥。他在我的身上看到了许多他刚进联盟时的影子。他一直很照顾我,并且教会了我许多东西,包括领导力。”

“所以,当我的生涯总得分超过他之后,我记得和他有过交谈,感觉像他依然还在联盟打球。我再次把他教会我的东西运用到球场上。”他继续说道,“这就是为什么我现在试图成为下一代球员的导师。他(乔丹)曾经为我这样做,比尔-拉塞尔和杰里-韦斯特这些前辈们也曾为我这样做,但特别是迈克尔。”

科比当初刚进联盟时的目标就是超越迈克尔-乔丹,尽管他在某些方面的成就已经超过了乔丹,但是他永远不会忘记乔丹对他的指导和关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