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旧将10天合同签纽约!这次他能证明自己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已经和之前被休斯顿火箭队裁掉的小前锋特洛伊-威廉姆斯达成了一份10天短合同。

今天早些时候,著名NBA记者伊恩-贝格利就报道称,目前联盟里有多支球队都有意签下被火箭队裁掉的23岁小前锋特洛伊-威廉姆斯,而尼克斯队就是其中之一。

不久前,火箭队为了签下自由球员乔-约翰逊,他们裁掉了特洛伊-威廉姆斯。

特洛伊-威廉姆斯是2016年的落选新秀,职业生涯至今效力过灰熊队和火箭队。

本赛季,威廉姆斯一直都在火箭队的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打球。

自从被火箭队裁掉之后,特洛伊-威廉姆斯已经引起了一些NBA球队的兴趣,其中就包括尼克斯队。尼克斯队目前正好有一个阵容位置的空缺。

根据最新的消息,尼克斯队已经和特洛伊-威廉姆斯达成了一份10天短合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