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皇不会走!问卷抽查现役球员 六成力挺他续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决定无疑是最热门的话题。近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对48位现役NBA球员做了问卷调查,其中接近60%的受访者认为詹姆斯在今年夏天会留在骑士队。

问卷调查一:勒布朗在今年休赛期会和哪支球队签约?

骑士:59%

湖人:22%

热火:7%

其他:12%(其他获得票数的球队有灰熊、火箭、76人和“非骑士”)

“鉴于骑士队在上周完成的那些交易,他(詹姆斯)不会离开了。”一位东部的前锋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詹姆斯未来你说了算!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问卷调查二:勒布朗在今年休赛期应该和哪支球队签约?

骑士:66%

湖人:8%

热火:8%

其他:18%(其他获得票数的球队有尼克斯、火箭、76人和“非东部球队”)

“老实说,我希望他留在克里夫兰,为了那座城市。但是如果他离开,我也能理解。这是生意。当你看到布雷克-格里芬被交易的时候,特别是快船队在去年夏天对他做出的所有承诺。”一位东部的前锋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