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洛杉矶打球终生铭记!泡椒这心态会留雷霆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昨天全明星正赛结束后,保罗-乔治被问到在洛杉矶打球的问题。对此乔治表示,他来自洛城,在这里打球的时光他会铭记终生。

今夏乔治将成为自由球员,关于他的下家也是众说纷纭,但目前看来不外乎两种可能:要么签约家乡球队湖人,要么续约雷霆。[泡椒来湖人当老大?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湖人球迷也将乔治视为紫金军团重振雄风的关键人物,曾在比赛中高呼:“我们要乔治!”据弗雷德-卡茨报道,乔治对此也表示:“这会让你很受用。我喜欢球迷这么说,为什么不呢。我感受到了无穷的能量和爱。”

恰逢今年由洛杉矶承办全明星周末,湖人球迷自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招募乔治的机会。而据《Lakers Nation》的马修-莫雷诺报道,在全明星正赛结束后,乔治在被问到在洛城打球的感受时也表示:

“我来自洛杉矶周边的一个小镇,能在洛杉矶最大的舞台上进行比赛,这是我会铭记终生的时光,我对此也心怀感激。热情的球迷、名流荟萃,这真是一个无比特殊的夜晚。”

尽管在前天的三分球大赛中,乔治发挥欠佳,但昨天进行的正赛,乔治得到16分5个篮板4次助攻,表现有所反弹。而这是否会拉近他和湖人的距离,拭目以待。(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