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自曝04年想去公牛 最烦奥胖拿一人跟他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CBS体育报道,近日科比-布莱恩特坦言,他当初不满沙奎尔-奥尼尔拿他和便士哈达威做比较,曾在2004年想过加盟芝加哥公牛。但最终走人的却是奥尼尔。

在今年全明星周末举办期间,OK组合一起参加了一档名为《Players Only》的节目,谈起了他二人在2004年分道扬镳的一些内幕。[科比奥尼尔再度联手!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奥尼尔率先披露称,在2004年湖人折戟总决赛后,老杰里-巴斯在球队聚餐时没和他说过一句话,他当时就预感自己可能会被送走。他透露曾想去“掐死”时任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却被警察拦下,原因是库普切克对媒体表示,想试探一下奥尼尔的交易价值。

但科比接下来说的话更令奥尼尔感到惊讶:

“我对此毫无所知,因为我们当时正在芝加哥找房子,研究芝加哥哪里有好学校,哪里适合居住。”

奥尼尔立刻追问:“难道那些报道是真的,你当时真想去公牛?”

科比回答:“没错。我记得当时曾有媒体在采访你的时候,拿我来和便士做比较,而你认为我俩差不多。我当时的反应就是,‘哦,我俩才不像呢。’”

奥尼尔认为当时那篇报道断章取义,令科比产生了误解。科比回答:“我可能是误解了,但这也成为了我的动力。如果你和媒体的确有过这番对话,那不是我想看到的。当我退役时,我不希望别人都说,‘好吧,他能有这成就不还是因为沙克嘛。’这是不公平的。若要这么说,魔术师没有贾巴尔也夺不了冠,没错吧?迈克尔(-乔丹)没有斯科特(-皮蓬)也夺不了冠。如今我也面临这种论断,尽管这不公平,但人们就是会这么想。因此我明白,好吧,我该走了。”

据科比透露,他当时还曾亲赴芝加哥,和公牛老板杰里-雷因斯多夫和总经理约翰-帕克森见面。

奥尼尔打趣:“你真想离开阳光明媚的加州,去冷如狗的芝加哥?”科比则回答:“瓦妮莎想搬到森林湖。我们当时去意大利度假,在那里我接到个电话。(现任湖人总经理,时任科比经纪人)罗伯-佩林卡对我说,‘沙克提出交易申请了。’我的回答是,‘好吧,芝加哥出局了,湖人不可能在一年内同时失去我和沙克的。’”(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