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场边吃爆米花!所有人都在认真打全明星 除了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9日NBA全明星赛在洛杉矶打响,今年全明星进行了改革,不在有东西部划分,而是变成了库里队和詹姆斯队,最终库里队以145比148不敌詹姆斯队。作为队长的库里今天表现一般14投4中拿到11分6篮板5助攻的数据。

整场比赛下来感觉库里就一直在划水,没有什么太多的进攻欲望,投篮也没有平常的杀气,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面对詹姆斯投进的一记三分。[库里打全明星就是玩儿!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下半场刚开始库里甚至没有作为首发出现在场上,镜头给到场边的库里他竟然在场边吃着爆米花,和小朋友在交流,库里这明显是来玩的。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去年全明星赛库里在防守字母哥的爆扣时直接趴在地上装死逗乐大家。

连续两届全明星库里在场上没有给大家留下太多印象深刻的进球,但是在比赛之外库里绝对是一个活宝,小学生的名号可不是随随便便就冠上的。

其他人都在努力在场上展现自己,库里就是不走寻常路,小学生对待全明星就三个字——不认真。而这也让我们无限期待下一届全明星库里会给我带来怎样的表演呢?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