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8!联盟最强后场变最坑CP 三分24中5还拿啥赢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年NBA全明星正赛今天拉开大幕,“库里队”在上半场的两位首发球员,詹姆斯-哈登和斯蒂芬-库里发挥不佳,特别是外线投篮手感遭遇冰点,二人上半场三分球16投仅2中,另外还送出了6次失误。全场两人33投8中,三分24中5仅共砍23分,还有9次失误。

库里在今年全明星挑选队友期间,将哈登选入了自家球队,两位全明星顶级控卫之间的组合,被外界一致看作是今年全明星最具威胁的杀器。在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库里场均能够得到26.6分6.5次助攻和5.2个篮板,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3%,场均有4.1个三分球入账。而哈登更是场均31.3分的贡献,4.1个三分球在手。[库里哈登联手竟弱爆了!玩NBA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联盟中最闪耀的后场组合今天却在全明星正赛上有些拖后腿,整个上半场比赛两人对着打铁。哈登在首节7分36秒底角接到队友传球,面对安东尼-戴维斯的长臂防守,直接颜射对手。正当人们以为火箭领袖会在全明星赛场上大放异彩时,他却遭遇了得分荒,哈登上半场比赛一共10次出手只命中2球得到了5分。

而作为队长的库里则是9次出手只命中一记三分,直到第二节3分17秒,他才面对勒布朗-詹姆斯防守时,一个突破拜佛后撤步跳投,干拔投射皮球应声入网。两位顶级控卫三分线外16次出手,仅命中两球。

命中率低进攻效率失常之外,哈登和库里两人上半场还送出了6次失误,导致两队首发在场时,自家球队极其不占优势,只能靠着替补球员奋力追分。

下半场哈登虽然状态稍有复苏,但全场他三分球13投2中,无法在球队急需上分时刻输送火力。而库里全场外线11中3,最后一节更是一分未得。最终库里队以145比148不敌詹姆斯队,遭遇了对手的逆转。哈登和库里的效率值为-21、-17,全场最低的两位球员。本是联盟最耀眼的后场组合,今天却成为了最坑CP。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