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4中4仅11分!库里背深渊巨锅 队长对比太扎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9日,2018年NBA全明星正赛今天拉开大幕,作为球队队长的斯蒂芬-库里在斯台普斯表现不尽如人意,全场他出战26分钟,14投4中,三分球11投3中得到11分,外加6个篮板和5次助攻,出现了多达6次失误。进攻效率不及赛季平均水准,对待比赛的态度也不够认真。最终球队以145比148遭遇逆转,而库里则需要为失利承担一些责任。

作为球队的队长,库里赛前很认真地准备着比赛,并且在训练过程中他还和队友们一同商量战术,希望在洛杉矶带走一场胜利。不过库里虽然对待比赛认真,待人接物也是非常有礼。跳球开始前向“Logo男”杰里-韦斯特握手致意,情商完全不匹配小学生的角色。

开局库里外线投篮手感不顺,不过在赛场上显得极为兴奋。首节5分50秒哈登外线三分投射不中,库里一人在内线抢到前场篮板,并且在欧文手上造了一个犯规,及时解救了自己被包夹的困局。

不过库里和詹姆斯作为两支球队的队长,两人今天的直面对决场面很少。二位位置不同很难对位,但来之不易的机会,库里不忘在詹皇头上大秀一把。第二节3分17秒,库里面对勒布朗-詹姆斯防守时,一个突破拜佛后撤步跳投,干拔投射皮球应声入网。而这球也是库里上半场9次外线出手中,命中的唯一一记三分球。

投篮手感差,进攻效率低,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库里则是直接被罢免了首发的席位。作为队长怎能受如此对待,库里实际行动发泄内心的委屈,一包爆米花在手,这一切都可以有。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队友们上场奋勇作战,其他队友在替补席津津乐道享受比赛,然而库里队长则是手捧爆米花品尝着美味。

库里全场14投仅4中,三分球11次出手命中3球,另外还有6次失误。全场正负效率值-17,位列全队第二差。相比于另外一个队长勒布朗-詹姆斯,29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表现,库里今天确实表现得不够认真。[库里全明星输的不冤!玩NBA篮球大师充值送詹皇杜兰特]

更为糟糕的是,在球队最后急需得分时刻,库里最后一节只有1次出手,没有任何得分贡献。就连最后一次布置给他主攻的战术,库里持球被死死包夹没有出手机会,最后甩锅给了德罗赞丧失了追平比分的机会。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