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只是运动员!詹姆斯勇敢为政治发声 总裁力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最近和凯文-杜兰特一起参加了一档节目。节目中,詹姆斯抨击美国总统特朗普,并因此受到FOX新闻女主播劳拉-英格拉姆的抨击。随后,詹姆斯和杜兰特都回应了劳拉的言论,而NBA总裁亚当-萧华为詹杜的举动感到骄傲。[詹姆斯亮相杜兰特贺岁!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詹姆斯第一次公开抨击美国总统特朗普,他最近和杜兰特一起参加了一档节目。节目中,詹姆斯再次抨击特朗普,并称特朗普根本不关心人民。结果FOX新闻女主播劳拉-英格拉姆对詹姆斯进行反击,并要求詹姆斯:“闭嘴,只管运球!”

之后,詹姆斯回应劳拉称自己不只是一个运动员,还说:“我不会闭嘴并只管运球。”此外,詹姆斯还在自己的球鞋上写下:“不只是运动员。”

杜兰特则称劳拉的言论是典型的“种族主义者”。

对于詹姆斯和杜兰特回应劳拉-英格拉姆,NBA总裁萧华感到十分骄傲。

“我们的球员能够利用他们的平台和社交媒体来为他们认为重要的事情而发声,我为此感到无比骄傲。”萧华说道,“我为勒布朗和凯文对关于他们的言论而进行回应感到骄傲。”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