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E妹吐槽|还是库里会玩!全明星他场边干这种事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NBA全明星正赛,詹姆斯战队以148-145战胜库里战队!詹姆斯砍下29分荣膺MVP!库里拿到11分,三分球11投3中,场上不仅是队长,在场下还当起了耍宝队队长!吃起了爆米花?!

告诉E妹,旁边那个是不是你同学?!

两位队长的差距竟然这么大,库里,E妹问你一句,你还能忍吗?

库里,可以呀!毕竟人家还是个宝宝嘛!

看看今天库里的表现,在洛杉矶的主场简直铁到不行不行的,连续几个超远距离三分球根本扔不进!这是要在斯台普斯证明自己是科比接班人?!

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终于见证威少和杜兰特联手干掉了勇士三巨头,等待了多少年,终于在N年后的全明星实现了。你说要是NBA早点实行这规则,是不是当时杜兰特也不会出走旧金山了,也不会有那么多新欢旧爱了?!

话说,库里,这样你都能忍?就不怕杜兰特在这场比赛结束后直接投奔詹姆斯了?!去克利夫兰了?!

看了最后一个球,球迷们终于明白,无论库里能不能忍,最后还是得忍下这一口恶气啊!阿杜啊,你说你,刚换到詹姆斯队,就这样针对人家可爱到爆炸的库里,你忍心吗?!

不光杜兰特狠心!就连和库里情同手足的汤普森也忍心!库里作为堂堂一届全明星的队长,竟然惨遭队友毒手,汤普森出其不意,竟然用球砸到库里身上,心疼小学生!

汤普森:MMP哦!你莫耍了,赶紧去抢篮板噻!库里:好的,看我日天如何摘以一敌三抢下前场篮板!

不光是汤普森要欺负库里,就连场边摄影师也对库里的表情一丝一毫的不放过!还要选在人家詹姆斯活力爆棚轻松打板抛投命中的时候,将镜头对准库里。知不知道,人家库里也是要脸的好嘛?!尽抓一些人家无奈呀,桑心呀,搞怪啊这种表情,让一代西部票王如何是好。

没关系,我还是个小学生,我忍!

可是看到库里这么萌萌哒的样子,E妹真的忍不住想笑哦!你们说,詹姆斯和欧文在笑什么,是不是心里在想,想不到我俩联手还是可以把勇士三巨头干掉的!他们是不是在嘲笑库里,作为库里的小迷妹,你们能不能忍?(好了好了,E妹就不乱带节奏了)恭喜俩人重修旧好!

看到詹姆斯和欧文可以在一起重温小美好,威少在被杜兰特宠溺地抚摸了头之后,心里已经乐开了花。哎哟,心里这个甜哦!

你们说,看到这一切的库里再想到之前被自己的好兄弟汤普森用球砸了之后,内心是怎么想的!你们这样好意思吗?!

好意思呀,因为他们都是詹姆斯战队呀!

毕竟对于库里来说,下半场的先发什么的都不重要了,比赛也都不重要了,还是爆米花最重要哦,homie!

赞同库里qiao可爱的同学们请举手!

(Emil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