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冠军不稳!大嘴再撂狠话 他这是酒后评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查尔斯-巴克利是当今篮球界最有意思的评论员了。日前,他又放出豪言,不仅承认自己曾喝醉了酒打球,而且还表示金州勇士不一定能拿到今年的总冠军。

巴克利在参加“吉米鸡毛秀”这档脱口秀节目时表示,他的职业生涯虽然漫长,但有一场比赛的情况他已经忘记了,因为那场比赛他是喝醉了上场的,能在场上跑都已经是奇迹了。

巴克利说,那是上世纪80年代的事情,当时他效力于费城76人,有一天他被告知球队将他送到洛杉矶湖人去了。[传奇巴克利再战联盟!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红包]

当时巴克利非常不喜欢费城76人,正想要从那里出来,得知自己被交易到大城市洛杉矶,他非常高兴,结果当天就带着朋友们去胡吃海喝,在上午11点左右时就已经喝醉了。毕竟这时候他被交易了,他短期内不会打球,所以放纵一下也没什么。

但问题是,大约3小时后,巴克利的经纪人打来电话,称交易取消了,他还要准备当天晚上76人的比赛。

巴克利表示,随后就是一场混乱,巴克利称,这是他生涯唯一一次“酒球”,而且还是“醉球”。巴克利表示,自己非常生气,但是因为喝醉了,所以也记不得当时发生了什么。

这种奇葩的事情发生在巴克利身上,总是显得很正常。日前,巴克利在TNT解说期间,又表示勇士不一定能拿到总冠军。这一观点被其他几名主播大加挞伐。

巴克利解释道:“虽然在本赛季开始前,很多人都认为本赛季的冠军是勇士,他们会轻松卫冕,但勇士的板凳席并不像过去几年那么好,休斯顿火箭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他们已经击败了勇士。而东区有希望夺冠的球队还有两支,多伦多猛龙和克里夫兰骑士。”

当其他人问起东区明显被忽略的一支球队时,巴克利承认他故意排除了波士顿凯尔特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克利说的还真没错,勇士看起来并不是不可战胜的,至少从现在的状态看来,勇士真的很脆弱,他们甚至已经丢掉了西区第一的位置。

不过,巴克利既然有喝醉了打球的履历,那他这次是不是喝醉了评球的呢?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