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自信!湖人炸子鸡要在大帝头上动土 能如愿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Clutch Points》报道,2018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将在今天拉开大幕,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凯尔-库兹马将代表美国队挑战世界联队。而他希望今天能够打满全场狂砍40分,甚至在恩比德的防守下完成一记扣篮。

昨天库兹马刚刚在明尼苏达与森林狼队进行过对战,今天他连忙赶赴洛杉矶参加新秀赛。连续背靠背作战似乎并不会对库兹马造成影响,他还是希望能够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湖人新星能否扣翻大帝?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当被问及今天准备出场多少分钟时,他直接给出了“48”的答复。但当得知这场比赛的总共时间只有40分钟时,库兹马说:“噢,这是一场40分钟的比赛吗?那就40分钟都上吧。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一共40分钟。”

由于是职业生涯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所以库兹马对于规则还不是很熟悉,出现类似情况可以理解。虽然是一年级新秀,但是库兹马谈及本次比赛目标,可有点狮子大开口的意思。

“我想要在今晚的全明星新秀挑战赛上得到40分,还要再次隔扣恩比德。”库兹马接受采访时说。

本赛季库兹马场均能够得到15.7分5.9个篮板和1.8次助攻。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