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球星做头:科比剃光头800块,詹皇植发100万!

新浪体育

关注

对于普通人而言,做个头发最多不过百元人民币的事,如果不是大城市,估计也就几十的价格。但NBA的球星们可不是普通人,他们生活在经济发达的美国,各个又都是百万富翁,他们做头发,可一点都不便宜!

1、科比推个光头八百美元

除了职业生涯前期,科比一直都是以光头的形象示人,偶尔长出点头发把它剪剪光需要多少呢?答案是833美元!14年TMZ曝出了科比的理发账单复印件,上面显示当时已经是光头的科比花了833.75美元又剪了个光头,其中也包括15%的小费。这份工作真的可以说是简单却又高薪,着实让人羡慕。

2、詹皇花百万植发

卡斯特马斯洛是詹皇的御用发型师,詹皇把他从迈阿密带回了克利夫兰,介绍给了骑士队友。他几乎包办了所有骑士球员的发型,他的收费包括詹皇在内都是75美元一小时,但几乎所有骑士球员每次都会给他800美元的钱。除此以外,卡斯特马斯洛还否认了詹皇植发的事情,但詹皇密友却透露,詹皇其实为了植发,已经花了百万美元!

3、发型小王子拜纳姆烫个头花千元

科比推个光头都要833美元,他昔日的小弟拜纳姆作为发型狂人,在这方面花得就更多。喜欢烫头发的拜纳姆每次做头发的钱都在1000美元以上,对于这个他从不吝啬,因为他希望理发师能够做出让自己最满意的头发。拜纳姆对自己的发型改变痴迷到了什么程度呢?来到步行者后的他甚至做出过中场休息跑出去洗剪吹的事!

4、潮男小乔丹做发型800起步

NBA球员都非常喜欢一个叫尼克的知名理发师,他每次给NBA球员做头发,收费都在500到1000美元。小乔丹是他的忠实客户,据他透露,小乔丹每隔几天甚至一天就想换个发型,毕竟是在洛杉矶打球的男人,潮肯定是必备的。小乔丹每次做完头发,给尼克的钱至少800元,真的是豪气!

5、书豪发型价格高低不等

除了拜纳姆,林书豪也是NBA最爱搞发型的球员之一。但他的消费就比拜纳姆理性很多,他会去18美元的连锁理发店,但有时也会选择价格接近千元的私人理发师。虽然这点钱对如今的林书豪不算什么,但小编不得不吐槽一句,书豪有时候的发型真的让人难以接受!(编辑:Russell)

end 

过人 | 街球 | NBA | 教学

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

原创投稿、商务合作微信:inba09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