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3+5周琦只出两分力!如今折返跑时的心态已变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4日火箭下属球队毒蛇队迎来了和俄克拉荷马蓝队的比赛,最终他们以132比121击败对手。中国球员周琦在今天的比赛里出场29分钟10投5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13分5篮板1抢断2盖帽的数据。

本赛季目前为止周琦今天在发展联盟场均可以得到12.1分6.2篮板1.4助攻2.3封盖的数据。[周琦再获信任指日可待!玩篮球大师充值返99元现金红包]

今天的比赛里周琦的积极性看起来还是一般,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做着毫无意义的折返跑,没有积极的挡拆,没有积极的无球跑动,没有积极的拼抢。

不过就算是这样周琦今天依然砍瓜切菜的拿到13分,在发展联盟里周琦是傲视群雄的存在,在发展联盟里就算是没有用尽全力,依然可以轻松完成得分。

在防守端周琦今天又送出了2次盖帽,展现出了自己在防守端的天赋,很好的威慑住了对手,让对手不敢轻易在篮下去完成得分。

总体来说目前周琦在发展联盟的发挥可以说使用越来越好了,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是他效率保持的非常好,自己最为擅长的三分球也打出来了,他在防守端的侵略性也保持了下来,这对于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更为重要的是周琦在发展联盟收获了自信,对于他的提升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