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爷俩一战成历史第3!这算法科比微微一笑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13日,金州勇士队主场以129比83大胜菲尼克斯太阳,取得三连胜。其中勇士首发控卫斯蒂芬-库里表现优异,全场得到了22分,从而将自己和父亲的总得分提升到了26883分,追平了巴里父子两人。

在今天比赛开始前,斯蒂芬-库里和父亲戴尔-库里总得分为26861分,位列NBA历史上父子俩总得分榜的第四位。今天库里出战30分钟,17投8中,三分球9投3中得到了22分。从而将他和父亲的总得分提升到了26883分,追平了理科-巴里和布伦特-巴里父子俩,并列排在历史第三位。

目前乔-布莱恩特和科比-布莱恩特父子俩总得分为38895分,是NBA历史上总得分最多的一对父子。而排在第二位的则是多尔夫-谢伊斯和丹尼-谢伊斯,两人总得分为27218分。

目前父子俩总得分排在前四位的唯独只有斯蒂芬-库里一人还是现役球员,所以他在得分上做出多大贡献,将会决定他和父亲两人的位置排名变化。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