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8+9+7!詹皇最苦涩纪录夜 一个人的战斗太悲壮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前往客场挑战马刺,最终他们以102比114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3投10中拿到28分9篮板7助攻的数据。

上一场他们对阵雷霆失分高达148分,失败也在所难免,詹姆斯表现低迷,仅仅收获18分。

今天对阵马刺詹姆斯和上场比赛表现的完全不一样,一开场从他在场上的进攻就可以看出来他打的非常的轻松写意,突破篮下得分,中距离急停跳投得分,第一节最后一攻历史性的一刻来了。詹姆斯一对一单打格林,先是一个突破的假象,突破急停跳投,球空心入网,这样詹姆斯就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七位拿到3万分的球员同时也是最年轻的,进球后詹姆斯和队友一一进行拥抱庆祝。[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第三节詹姆斯发威了,在球队无法得分时他突破篮下打板得分打破得分荒,末端他开启了个人攻击模式,先是突破篮下造成犯规;随后继续突破禁区得分;外线三分一箭穿心;助攻韦德上篮得分,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球队分差被缩小到个位数。

第四节关键时刻詹姆斯先是在外线百步穿杨,随后又突破篮下造成犯规两罚全进,连得5分,但是无奈球队落后太多,最终输掉了比赛。

不过最近詹姆斯的罚球命中率非常不好,打魔术罚球8中2,打雷霆4中2,今天打马刺10中6;三分命中率也下降的非常快,根据StatMuse统计,本赛季詹姆斯在圣诞节前的比赛三分球命中率为40.6%,圣诞节后变成了18.6%。

今天詹姆斯虽然拿到了3万分的里程碑,但是球队输掉了比赛,给了我们一个提醒个人数据和团队胜利很大可能是不能同步的,很遗憾今天詹姆斯遭遇了里程悲。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