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28分却遭里程悲 阿德30分马刺终止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24日,勒布朗-詹姆斯立下职业生涯新的里程碑,但骑士在客场以102-114败给了马刺。

马刺(32-17)结束二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拿下了30分8个篮板,德章泰-穆雷19分10个篮板7抢断,大卫-贝尔坦斯13分,凯尔-安德森10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托尼-帕克14分6次助攻。

骑士(27-19)二连败。勒布朗-詹姆斯得了28分、9个篮板才7次助攻,个人总得分超过3万分。贾伊-克劳德13分,伊塞亚-托马斯14分,凯文-勒夫10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德维恩-韦德12分6个篮板。[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骑士陷入困境,最近屡屡遭到惨败,上一场以124-148败给雷霆,追平了队史失分纪录。而且詹姆斯3万分的纪录也未能打破,留到了这一场。

詹姆斯只差7分就能达到3万分,成为史上最年轻达到这一目标的球员。这次他没让人等待太久,首节最后一次进攻,他自己控球,突破到一半后急停,在格林面前跳投命中,拿下本节个人第8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30,001,成为最年轻的球员。至此,NBA在7人在“3万分俱乐部”,现役另一人是德克-诺维茨基。[新浪小炮命中马刺赢球赢盘!][送礼啦!特惠充值送1388]

骑士首节以29-25领先,但第二节防线再次出现问题。马刺连得7分开始本节,一举以32-29超出。本节还有3分05秒时,勒夫投中一球,骑士以52-50再度领先,不过此后他们只投中一球。老将帕克发威,自己投中三球,还送出一次助攻,马刺打出一波13-3,以63-55结束本节。马刺本节得了38分。

上半场马刺命中率达到52%,不过三分球16投仅4中,阿尔德里奇得了16分,贝尔坦斯11分,帕克替补出场,得了12分。

骑士命中率为47.4%,三分球12投4中,詹姆斯得了13分,贾伊-克劳德9分。

贝尔坦斯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马刺连得5分,以68-55扩大优势。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4分,托马斯的突破终于有效果,连投带罚拿下3分,詹姆斯也加强进攻,命中一记三分,骑士将比分追成79-82。安德森连续两次投篮命中,米尔斯命中一记三分,马刺打出7-2后,以89-81结束前三节。

骑士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此后2分钟未能得分。马刺命中率也不高,本节还有7分05秒时,他们抢断之后快攻,穆雷跃起单手暴扣,马刺以97-89领先。在5分钟内,骑士只投中两球,马刺继续拉开差距,比赛还有4分20秒时,格林三分命中,马刺以105-94领先。

跟上一场相比,骑士的防守能力有所加强,但自己进攻找不到节奏。马刺越战越勇,在比赛还有1分16秒时,米尔斯命中三分,以112-98保持优势。骑士只得放弃,撤下了主力。

(吴哥)

加载中...